虽然写这种东西就是找骂,但是我坚持正义啊口胡!~楼下你不能说我这不是正义

注意!此篇博文带有强烈针对性!(因为两个代表人物俺只知道这一个)】

- V-
所谓爱,在某些人眼里终究逃不过【钱】字, 是是是,您是大家,您辛苦,连载之中还百忙画同人,于是看到别人乱盗自己的本就不爽BLBLBLBL 于是您就带领LOLI们黑站了么OTZ
在下可是还想去观望一下啊
在下也很想买您的本,于是我去的时候卖完了!卖完了你叫我们情何以堪

于是体现出您真的好火爆

您的确很火爆

不是说某站做法完全正确完全可取,但是同样不代表您的做法令人满意。
终究在乎的是【钱】?

那以后谁再他妈跟我嚷嚷出本是为了爱,老子一定大嘴巴扇丫

在下不能算是完全伸手党
难道您没从网络下过别人的资源?
您没从网上看过动画,您没看过漫画
您要真没看过,在下无话可说。只能说您果然是正版的伙伴,啊不,是正义的伙伴


那为什么就有在网络上自己连载漫画啥的同学,就有死关这不让你看看你就来买的人

绕一大圈儿就是为了MONEY 口胡!
别把钱和爱说一起阿呸,瓦利都会哭的

于是大家觉得好看有人气的是不是都应该再也不在网络上发表,都自己攒着出本啊,您也不怕捂臭了

也许出本的同学要砸在下 BLBLBLBL
那你们就砸吧- v-
我不能说我的观点是对的,是正义的,但是您自个儿呢?

不是说大家应该受到这种忍气吞声的地步,但是又何必血雨腥风?

也对也对,请允许我腹黑化,您就是顺便再吵一次

上次看APH那吵吵贴在下对缝隙早已持【哎呦喂,这大妹子咋这么说话哟】的态度

在下也不想曾经很喜欢的作者变成别人一提就【噗】

也许他们就是为了黑您,也许他们就是贱。

国内同人市场就完备么OTZ

帝都内寥寥的同人展就很囧
像吾辈这种邮寄可以去死的人,就等着他们呐。带着满满的小荷包去,空空的回来。

要是纠缠到地的话。
同人志本身就不是合法的出版物!
你BLBLBLBL的倒腾一遍,你从一开始就没理


= V= 说完了= =
在下是不怕被骂的
话都说出来了,骂就骂吧!欧也OTZZZ
写总结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囧了……

缝隙算很正的了。你看看那贴的所谓的ACG大手们,薛定谔猫,WA,11。
满嘴除了shability和“不是我瞧不起你们这些人”就没其他玩意儿,那贴是我第二次在XQ和人掐,大手了不起啊,有种比谁大脚阿。混acg比别人早几年就觉得自己成英雄了,还他妈的“惩恶扬善”呢!

反正一句至理名言:“ACG圈子里渣比人多。”

APH那些为了爱去叫嚣的小透明们,毕竟的确是很烦人的。
满嘴“爱呀,爱啊。“爱你妈,这种小众的优越感真是可怕。

在我第一次买同人本的时候就知道,这玩意儿就是挣我们钱。管你小透明还是大手,你价格高了,老子就不买,骗钱的玩意儿。

好吧,对不起了VV,我不该不淡定的如此回复你的博,虽然我没看懂你说的”黑站“是啥个事。

不过我觉得这年头,黑人者自黑也,大家黑才是真的黑。

丿妞,俺们要保持蛋锭


相比缝隙那装13的嘴脸
薛定谔猫的傻X听起来还更顺耳
【我咋觉的我成了黑缝隙的OTZZ】

上次老子对这仙剑的一本同人的价格吓回老家了OTZ 貌似是68来着
买糕的,老字也知道印同人很贵,又是彩色的更贵……但是真是薄到某地步了OTZZZZ 我还不如下了图自己打印去OTZ

管你大手还是小透明

ACG圈感觉是越来越渣
不管那个圈都会渣

ACG渣的代表是漫友么
这是我见过最渣的了

那个站子至今不知道域名啊囧
嘛…反正国内的同人本一次都没看过(其实11区的也甚少看……

J机关啊
不过被黑了

出本的大手们太看得起自己了【掩面】
我很痛心,画几十块买一本20P左右烂到死的本
虽然我控的那个比较冷门……

我还没去搜索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 诶 同人本么
有钱有爱就买
没钱有爱不买 就这样

总是会有很不愉快的事
其实我觉得与其出本子 为了推广CP..还是网路方便的多恩..

算了 老子现在没脑子想这些..
让他们慢慢咬吧

网络志最高……咳咳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