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Z

- - 拷贝


期中啊,为哈米你在月考刚考完两周后就要来了呢?
这是为什么呢……
奖学金,你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妈的历史老师你脑袋里面装的是高达么!?
被粒子轰死了吧!

地理老师你不要说那么冷的笑话!
不好笑!
妈的,三张卷子不好笑!
TVT
上次历史我才得了43分……

老子要奖学金!!!!!!!!!!!!!!!!!!!!!!!!!!!!!!!!!!!!!!!!!!!
(给我个最小的金额就可以……)


官方嘴脸摆出:要认真!

好吧,这周不打算上来晃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我都想准备隐居了

奖学金(偷笑)
老子生前(在学校上课时)可是历史年级第二90分 政治第三88 (地理90但有好几个90多的 X的)
奖学金拿过几次 不过最得意的就是 期中老子考200名 期末考进前50 然后拿特优进步生奖

哇卡卡卡卡卡 屡试不爽
----------------------------------------
咳 严肃的 橘子 要好好学 真的 要是抱文的话 一定要好好学 否则没前途的 不过你在北京 环境还是不错的哦哦

学文美啊!美!
我恨历史……
历史老师脑袋里面装大粪!


蹲墙角画圈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