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蛋黄证明,蛋黄


123.jpg


今天风格变了OTZ
唯一没变的是俺有爱的毛笔笔刷!!
爱!

攻受!
土X银
(涂涂叔叔我差点写成涂X银)
缩放比例刚刚好!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看到土方就想起了久违的蛋黄酱

我买过26元一瓶的,那味道....我差点吐出来

果然这种高级食品只有小司和土方这些萌物(咦?)才吃的下啊~

我对沙拉酱有爱!就是里面有酸黄瓜的!

我好像从来没试过在沙拉里放过黄瓜...下次实验看看好了~咱放的一直苹果啥的

苹果ORZ
还是黄瓜王道!

土银你老母啊……到处土银,呸呸呸呸
p.s.222hit by me.

高举土银旗帜!
(我是伊桂党!)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