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来吐槽的【我好认真!】

我不得不在二零零八年的最后一天里发烧并且唠叨。
【滚你妈课改啊!】教育局的各位领导们祝贺你们儿子明年被爆菊啊!【叔叔喜欢小女孩儿】
噢噢噢噢,叔叔我孤陋寡闻了,太孤陋寡闻了,原来选修你选我修 噢噢噢噢,果然这是我国教育的一大特色。没那个条件你改个【蛋】

拜托,高中生好惨了好伐!!
改毛改啊,改了你自己去看看书好不,改的比你家儿子的菊花还销魂啊呸!您就那么希望您儿子被爆菊啊TVT

噢噢噢噢,果然你们是吃多了,不太甘心当国家的造粪机器,于是搞出【模块】【选修】这样的大便
偶尔考虑下建设节约型社会,不要再大白纸上乱编一些没用的东西
好想指着某些科目的编者大骂【你丫的他妈的自己学学看啊!】

用历史来做个比方,噢噢噢噢,这么多年的教育事业啊,谁见过高中历史不按照时间顺序学啊?按照制度学,我呸,你当中国历史是多久啊,今天是汉武帝,明天就他母亲的变成了甲午战争,你不恶心我还恶心呢啊
你丫脑袋是不是被门框挤了?谢谢您真是太高估我们的历史水平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NINI他的文化俺可是想YY的!!!您今儿打一炮换一个地方的方法,在下以及在下的一干同学实在无法招架啊!哦,这不让YY的世界啊,一定是在考验我神经的粗细程度【叔叔我想起历史都泪流满面】

谁要是以前也是这么学的,叔叔我就真的哭了

还有数学
我呸您全家啊,从没进化喷到您啊
于是咱能一次学好一个地方,别今儿弄了个破网子明儿再补成不,吾老师都说了“你们这学的是皮毛啊!高考比这难的多!根本不到高考的水平!”
于是,这位编书【或者是几位】的学者,您是看到中国未来的前途是不用高考了是不?
其实我很搞笑的想看下一届的高考【噗】
感谢上帝,没让我变成小白鼠

这种不负责任的课改制度,请问和XXXX大革命里对人们毒害有啥区别?

原来中国的选修是 你选我修
现在吐这个槽,太晚了啊!

教育局的菊花们,你让俺情何以堪。

我是那么热爱我的祖国,我是那么唾弃你们这些烂菊花~【烂菊花~~~】

-------------------------


下面是对学校老师的攻击
物理老师死开
三天六张卷子,我们他妈是物理学校是吧【爆菊之】
数学老师你抽P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怨气回家做梦发吧!【SM之】
化学老师你个OTZ,为什么病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续XX吧……】
政治老师你要抛弃我们了么!!!【抹泪ing】
生涯老师……【谁来给我解释这是什么课!!!!】

于是迷糊低烧三天的人是很愤怒的

少先队员都怒了啊!!
啊不,共青团员都怒了!
哦买糕的,干脆让我元旦三天高烧下去吧【这是逃避啊叔叔】
OTZ

老师总是渣【勿当真】

继续阅读

我是神经病【真的!【喂喂!

bbb.jpg
这到底是啥!!!

aaaa.jpg

继续阅读

口牙 口牙!

噢噢噢噢噢,于是脑抽和YD毛一起买了衣服OTZ 完全不能穿到外面去的那种
腿好粗啊啊啊啊
腰好粗啊啊啊啊
OTZ
衣服还是很美好的
- -这衣服用来COSPLAY算了OTZ

我鸡肚少女们的纤细腿!!!!!!!

噢噢,我真的是少女【口牙,你才是大叔! 图伤眼

很快的乱涂草稿一张
今日太晚了- -
明天要出门【口牙,要降温了
于是去写作业了
图伤眼
未命名

扭曲啊扭曲啊!!!!!!

统考自重

统考自重!
今日受到丿妞短信
统考自重!!
丿妞废涂 会考自重!


玛丽克里斯骂死~

今日真是好日子,学校里的小情侣儿们呐,那是手挽着手,心连着心,荡漾着荡漾!~
于是我等家里蹲只好一旁吐槽之
【噗,那是猿人么?】
【不,是恐龙】

恶毒心里作祟

统考自重
完毕

今天风大

上周无聊拿相机来玩


ました

详情见下↓↓↓↓↓↓↓↓↓↓↓↓↓↓↓↓↓↓↓↓

继续阅读

右肩,你的离去让我的玻璃心都碎了

右肩和脖子疼- -
不能再熬夜叔叔!
算是全身【?】
淡墨中毒太深了……
残废比例
残废脑袋

突然萌上这样的尺寸了
【捂头】
jiongwu_20081221031136.jpg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标题继续党】放牛班的春天好好看!

送U仔的
勉强算是圣诞快乐吧
这就当做新年圣诞贺图了!
步姐的歌好萌

哈哈哈哈哈

嗷,我是比例尺寸白痴
大纸画小图
可怕版本原图见下

继续阅读

草稿

真的好草
来不及了~睡觉~
物理去死
大概看了一下放牛班的春天
好电影
新建图像

标题妹你好嘛

我那叫一个讨厌眼睛鼻子嘴
俺爱这种风格!!
俺喜欢啊!~习习仔俺喜欢!~
四不像- -
yahaha.jpg

好想看花园……
嗷!好想看蜂蜜……
雅人君!~~~~~~~~TVT

【妈妈咪~】堺雅人萌到俺了呀哈哈哈哈!~【标题党】

挫到死

坐等新年联欢会

我恨数学

雅人君啊啊啊啊
航真的是好温柔丫好温柔呀!老娘对温柔大叔完全没有抵抗力……
声音很淡定的呀呀呀呀呀呀!~
【石头~】
笑容好温暖呀哈哈哈!尤其是在作业冬夜里TVT好温暖!~
呀撒系!!!
雅人君不是很帅呀呀呀呀~
但是就是喜欢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的爱又燃了 = =
片岡家兄弟超级萌!~
【这是07年的旧番……】
多多好嫩嫩!~呀哈哈哈哈


秘密花园虽然是旧番了但是真他妹好看【航是俺的!!!GASSA(这么写没错么??)= =回老家当漫画编辑去吧!】
真他妹萌啊!~
去看呀去看呀!~
多多萌!~雅人KUN萌!~萌!萌!~!
呀呀呀呀呀~热血这种东西果然是我这种不会写字得人形容不来的OTZ 总之去看没错!

温暖的笑容呀哈哈哈哈哈……
gin.jpg

当成附赠好了

在下喜欢秘密花园里的那颗大树,!~戴斯KI!~!~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终于【完成了!】

- -做得蛮废的
达人你做的真的好好看啊!!!TVT
不过普通A4纸你不能要求他太高- -完全站不起来- -

头发有的地方颜色也掉了- -
有钱去买个卡纸的……
【其实少了耳机】实在不想做了……
而且每个部位都在不停的往下掉!!!!!好不容易折出来= =居然【他妈粘不上 最后头什么连接用的双面胶- -还是连不上
- -
IMG_0320.jpg
IMG_0307.jpg
IMG_0302.jpg
IMG_0323.jpg


很努力的不让他们掉下来……= =

【考试……】死啊啊啊啊

颜色废yu_20081210215904.jpg


那被砍掉的尾巴啊- -
- -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不想写作业】

不想写作业
乔贱人你给我去X!

阿牛,你真的太像了
你才是二奶你才是你才是
你个阿牛!

我是压力太大了么- -搞出这么个东西……
monkey.jpg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燃】最近折腾的东西

废柴一箩筐- -
初音的脑袋不会做了- -等待达人解惑
因为是打印机打的- -实物上有条纹……OTZ
IMG_0278.jpg

↑做了整整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0276.jpg
军曹和耀君就简单很多了- -
初中时代的书们做了背景~哦哈哈哈哈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