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OTZ

这真的是意呆……
caogao_20081130114711.jpg
咳咳
要出门囧OTZZZ
草稿
脸好大OTZ回来再说吧

题目 : γ電波--♥♡---!!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我真感动】SAI好好用!

本地菊

本地菊- -
虽然有点象猴子……咳咳
SAI很好用!
手抖脑残中~
写作业去- -
无哈哈哈吾辈化

继续阅读

题目 : γ電波--♥♡---!!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被APH萌了

耀君
C青年啊C青年!~~一万加油哇哈哈哈哈~~~
豆丁意呆最萌!!!!!!!~~意呆!~~哦呵呵呵~~~~
美加无啊哈哈哈~~马修根本就是新吧唧命~=V=~
吐槽完毕~

意呆意呆~~~

意呆好萌啊~

题目 : γ電波--♥♡---!!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烂】图- -我很废

偷偷乱涂 元皿元
……还是要写作业去
男人不会画!口胡!!!
好烂
有时间会补完的……OTZ


练

线稿- -OTZ

5543.jpg


改完以后更恶心- -
练q

题目 : 那啥...这啥...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废柴来袭】神乐,我真的对不起你!!!!

背景【?那是啥】本来想画雨伞的……但是怎么都看起来像是破布
所以OTZ
神乐2 拷贝

真的是神乐!!
本来想话有颜色的= =残的自己都想抽OTZ
于是就黑色吧……
黑色我还涂了好久……
果然我是色盲啊!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脑残】神乐我对不起你!!!!

草稿
OTZ
开家长会我居然还敢跑上来……
依旧很脑残
慢慢改 OTZ
还有就是我试了一下颜色……TVT
绝望了
神乐

噗,她居然真的说了!我噗

我们学校的老师们真的很强大

昨日
音乐课上某同学迟到,老师问我们该生的名字,由于前些日子语文老师KUSO的念为“X高寿”【原名是 嵩焘来着……】
于是遂有人起哄曰“老师他叫高寿!”
该生奔回教室时 老师叫住其曰“X高寿!你咋迟到了”
该生楞,我们笑
【她居然真的念出来了 ,娃哈哈哈哈哈……】


今日

政治课上说到国有变股份制的时候
政治老师举了个例子【中国儿童剧院】
不料说成了中国儿童【妓院】
遂大笑不止

师未觉,问之
无人答


==========
音乐课:【马克西姆】你真帅!

===========吐槽完毕=============
素描有爱!

婆媳大战现场版,口胡,老娘终于有机会去做这种狗血剧的旁观者啦~~~啦啦啦啦啦

这标题应该很长……
婆媳大战了啦

XX你还未够班,回老家去吧!真的,回老家去吧!(既然你如此热爱老家)
啊啊啊啊,我不是来说公正话的TVT 我是挑唆的!

好有趣好白痴好狗血的剧情

我自然是向着自己家人了啦啦啦啦啦(白痴后缀)

白痴才会向着你哟~
你狗血了,你狗血了!!你就是狗血!

噗,居然不是婆婆欺负媳妇(我心目中的剧情啊!!!)
居然是媳妇撒泼(噢,舅妈,请允许我这样公正的评价!)

听说你半夜三更不归(?)【拉扯自己,家丑不可外扬了啦!】
好可怕啊
难道你遵滴要大舅去和男人OOXXX TVT我好伤心
大舅你只是个忠犬攻啦!
【我喜欢腹黑】
听说你摔门啊【不可外扬!】
白痴,那是我家的门!我家的!!!!你要赔!赔!!
(赔!!)

你要是考虑请我一个月的寿司,我可以考虑不叫你赔啦(我说话不算的)

好白痴
你妈居然被你【赶】到和婆婆一个床睡耶(我妈会掐死我的)
【作为一个未婚的CJ少女,我说:悲剧啊!】
OTZ

你看看你老娘的体型和你婆婆的体型再下结论,挤蛋啊挤,你妈才挤!你妈才挤!你妈你妈你妈!
【哦,买糕的,失礼了】

白痴,要走趁早,想回老家就回 (各位深爱自己家乡的同胞们,我不是说你们TVT 我也热爱我的家乡!热爱我的老家!!!!)

那我还是小小说一句公道话:你有错【喷,你这算公道? 算!】
(这文好长好能喷,如果此人的同学同僚看到请联系我!我不厚道的想全面了解此人!此人信息为 性别 女 年龄 哗 身高体重 哗哗哗哗 姓名 哗哗哗 家乡 哗哗 )

最后,这件事的导火索,你真他妈好笑 噗
你当我们都是蛔虫啊
做个P脸面
死开啦! (既阳光又阳光)

今次的后缀很奇怪 哔哔~

在作业的打压下,我爆发了!

爆发了爆发了……
这是什么鬼风格……
PT这回很乖- -
kakura1.jpg

被作业打压的中国留学生神乐是也!↑这真的是神乐么……

包子头忘了怎么画- -翘脚
明天还要去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这还是背这老妈画的OTZ
好肉痛!

看来我对性别的认知还是很正确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DZ的娃好美(其实我是看了SD的价格被吓死了 昏厥状)
奥兰朵……影……好美好美……
人果然不能有这么多欲望啊TVT我钱包里,不,是所有的钱只有100大洋……
日……
TVT慢慢攒钱……攒到毕业会买的起吧……泪流 买得起了会养不起啊口胡!TVT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卖身吧卖身吧!毛仔你去卖身吧然后我就可以买影了……

(麻痹,今天去买水粉,好肉痛TVT )
毛仔,记得卖身!
(我知道你看不到呀看不到~)

继续阅读

- 。-

废物

我看小王子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
可以说根本没懂
那天逃避现实(作业)时,看六年
翻阿翻~看到小题目说到也许自己会在某个星球上一天寂寞的看三十四次日落
然后
我很文艺少女的难过了

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最近冬天了所以大脑变otz了(口胡,明明前些日子是秋天!)

我很文艺少女
我真的很少女
就差很傻很天真了(喂!)
OTTTTZZZZ

继续阅读

我愤怒了……

PAINTER你还老娘的图!你还!!!!TVT
老娘的图啊……
下次一定随时存档TVT……
掉档这种事在什么时刻都让人愤怒!
于是那张上了颜色的剃不见了
不见了!
只有原来存的烂到死……
然后越改越恶心- -
当做儿童画练习好了……

继续阅读

该流过去的水,是挡不住的

终于看了穿越时空的少女,于是我很揪心很闹心
于是上来废话
“我在未来等你”
这话根本没用吧TVT
狗屁啊!那个未来有多远啊!TVT
口胡,要等多久啊TVT
TVT
手腕上的数字是零了不是么,要等啊。
等到零可以再变成1的时候,一次又一次

再见
再见
再见……


一别就不会再见了
为什么不留下
为什么还要等

时间的细线上,系着好多好多回忆
未来,到不了啊……

夏天……呸,冬天了!

夏天哟

还是很奇怪- -
就这样吧- -
呸(这是自吐)

OTZ

= =

废柴……
颜色去死
= =
愿意和我一起YY的按下面哟!

继续阅读

魂!燃!


羞!杨X阮!
最近好像抽筋了- -
囧,复习……为什么我要上来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泪流满面
继续去复习……
TVT
保佑我吧!

被初音MM萌到了啊

初音MM >///<你好萌!我的心就这样被治愈了啊
初音大好!
初音MM的中文很有喜感!
我们的爱这歌太彪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两张……

腰酸背痛了

掀桌
失恋真的有动力OTZ
少女

依然是手抖TVT……
走了

万圣节欢乐(真的是今天?)

我也不知道那天(反正已经老土死了)
就这样
照例是缩小图 - -
大图很难看……
OTZZZ
失恋力量大(你失个P,又在吐槽……)

另一个版本在下面- -

JACK-无背景

继续阅读

小水滴长的太慢了- -所以来废话

废了废了

小水滴你快快长,爸爸我很担心你呐
菊叔叔是很有爱心的
130银妈看的泪流满面,宠物这种东西要有养一辈子的觉悟啊!!!
你去死吧
这样才不会让你在我死时悲伤

猩猩你叫俺情以何堪!!!!!!!!
TVT猩猩你的大脑果然是从遥远的河外星系来的

看了《伤》的正式版,TVT还是有点雷人……

后面好,后面好……
阿杰大人~~~·嗷嗷嗷 嚎叫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