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怜的小白菜

囧单相思第二次宣告破产!

- -
我的人生到底哪里出错了啊!
连脑残少女的人生都不给我嘛!!!
去死吧!
TVT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可怜的小白菜= =
输入法你丫起什么哄!抽什么风!
= =
发泄

似生,乃好坏TVT
天气好冷……
真的好冷……TVT
我到北极了啊TVT
作业什么的去死吧……
TVT

少年,你的热血呢?吸干了啦吸干了啦!

= =
我抄,想写点啥,可惜语无伦次
妈了个八字的
这段时间好忙啊(你忙啥)
- 。-
偷偷瞄了下某大学的分数- -OTZ
被打击了- -
OTZ
奋斗吧,小宇宙(别扯这种不可能的)
我干嘛吐自己的槽= =
上课的时候一直在乱涂- -老师围着我转了好几圈- -OTZ
我不过是画泥浆嘛= =
啊啊啊啊,语无伦次的俺要怎么学文科= =
囧TZ
晚上可能会乱涂一张……(去X吧)

他喵的,都去X吧


有次再学校听到这样一句话:
A男:X你妹
B男:走,我带你去!
A男:(吐血)

----------
于是俺们学会了这句话
噗,我真的笑了好久……

【废柴】废柴废柴X无限

不想写作业!老娘的青春要挥洒啊!不是会洒在作业堆里!
历史老师你果然是应该被拖出去X
你就是人X

废柴废柴……

OTZ
这图依旧很雷人……
我发现它的好大……好大…………

继续阅读

OTZ

- - 拷贝

继续阅读

发烧啦!感冒啦!声音特有磁性啦!

生病啦!发烧啦!感冒啦!声音特有磁性啦!
OTZ
我居然大无谓的带着发烧的脑袋去上课OTZ
我到底那个筋不对了……
咽炎犯了!感冒鼻炎也就来了!冬天,你让我情以何堪!
OTZ
录音啥的现在是完全不能
如果说咽炎的时候还可以,那么现在完全残了……OTZ
我居然带着发烧的脑袋如此认真的学习……个八字的!

话说某社真让俺无语啊囧
明明那些台词老娘录过了,娘的一个大妈返了那么多遍 都交音了,出正片的台词一样还跟我要!OTZ

还说老子没交
交毛!你自己弄丢了吧!嗯哼!?反正老娘录不了
你爱不要不要啊囧
老娘录过的!!!

继续阅读

用蛋黄证明,蛋黄


123.jpg


今天风格变了OTZ
唯一没变的是俺有爱的毛笔笔刷!!
爱!

攻受!
土X银
(涂涂叔叔我差点写成涂X银)
缩放比例刚刚好!

累到死

呀呀呀呀~和自家姐姐去唱K
买了洗面奶OTL
唱到废
回程的车尤其难坐TVT

缺爱的娃子就是可怜

为什么老娘今天腿疼屁股疼上个厕所都不敢坐下!?
原因是老子在前一天做了无数蹲起!
至于为什么做蹲起详见上一篇
今天我们要说的话题是『缺·爱』

于是老师们有凳子坐有水喝,俺和一起的学姐没有凳子没有水喝(虽然最后我拿了一瓶水,嗓子已经倒了啊!!!)
因为要等初二的来跳远我们足足在那地方等了四十分钟(大概有这个时间OTL)于是俺们坐到了地上,我开始折磨卷尺。
就在这个时候!
学姐的男友(就是俺们名字叫做广播社其实地位在宣传部以下而且只能负责打杂的社团的社长 恶心讨厌死胖子一个)让别人拿来了一个垫子和水……

TVT
垫子,你叫我情何以堪!!!

缺爱……
妈的死蚊子死虫子我不需要你们爱
坐在电脑前都会觉得屁股痛,睡觉翻身也会觉得痛
总之就是那里都痛!!!疼死老娘了!!!!

继续阅读

你叫我情何以堪!

不不不,我们要相信志愿者这绝对是一项光荣而又伟大的奉献精神体现的最好表现!
------------------校运会后身体残疾的人,在欢乐中写下的句子


曾经有句话叫身残志不坚


蹲起
你叫我情何以堪!

与其你叫我去量跳远长度不如叫我去跑一千五百米,也许我会活得更久一点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霉不过志愿者~~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奥运会的志愿者们,我深情的向你们致敬!!
我情以何堪!!!

单方面表达愤怒啊!
表达的是愤怒
谁也不许看出冷笑话存在!

果然是宅多了以后就会变成废柴然后变成家里蹲最后成为MADAO



官方嘴脸:志愿者最美!!!

最美最美!
没尝试过的朋友们,大胆的去吧,在运动会上挥洒青春的汗水,然后,征服全世界向世界推广BL吧!(喂!)
不愿意从投手垒上下来的家伙,你有没有想过倒霉的志愿者啊喂!
(我究竟是什么意思艾薇儿! 为什么用艾薇儿作后缀阿喂!)

真选组什么的都去当志愿者吧!江户什么的用你的奉献来守护吧!

(真是残到极限了)

生日快乐痴痴!痴痴,我们继续做菜蘑班里的路人ABC吧

这种东西不应该在你生日写啊!
痴痴,在你看之前我要说明,我是在共勉!

继续阅读

我应该去看看医生了- -

不想出门
强烈的厌恶感
非要出门的时候很难受,尤其取得是陌生地方的时候
真的成为家里宅了么?
貌似心情一直低落就没有缓过来

干巴爹啊,少年!!!


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里
啊不不不
是被小宇宙活埋更贴切

继续阅读

依旧废柴

呀呀呀呀呀呀,这个礼拜很忙很混忙乱
历史老师是白痴
英语老师同样依旧白痴!!!
好吧好吧,没力气掀桌了
老子想吃披萨啊!!
真是废物啊!
习习你让人嫉妒啊!

什么你说写博写得这样无厘头就不要写了
好吧好吧
不写了


戳下面,用图刺激你-___,-↓↓↓↓↓↓↓↓↓↓

继续阅读

不能就这么认输啊少年!

少年,我们的爱应该燃烧很久才对
可是为什么一张图就让我崩溃啊!!!
果然是废柴么废柴么,废柴的爱只能燃烧一下啊!激情,老娘哪有那么多激情!
老娘的激情全死了
我没有激情-__________,-(很光荣么?掀桌!)
我们的爱与坚持!
今天很HIGH
和R仔乱交了一下,RR很少女,很少女
相比之下,俺人老珠黄TVT
本子们有爱
特别有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场刊的激!燃魂下,开始乱涂
乱涂成果如下~~
心理承受能力好的,戳“继续阅读”
妈的,就算是批评也给我留言啊!留言!!!!!!!
(话说,只会有批评吧……)

PS今天看到貌似BB的外国帅哥
小满足下


继续阅读

少年啊,请你尽情燃烧。(燃烧你个毛!)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果然是因为我是废柴吧
啊啊啊啊啊,废柴也是要做主角的,就他妈不配大妈
哈哈哈哈,笑屁啊,这是因为到了悲伤极点而迸发的笑声啊
不不不,是废柴极点
还有半本历史等着我去写,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囧来囧去!?
我是来发泄的
我是废柴
但我不脑残
对于
漫画只是要剧情而不是要画面的漫画家,我仍然采取掀翻态度
掀你啊
要毛剧情啊
要剧情请你画火柴小人儿吧
那样才体现您的剧情啊!剧情
要剧情的你怎么不去看小说啊
傻X

真傻X
欢迎说这句话的漫画家的FAN来攻击我大字

我只能说,柴火妞漫画家,请你和我一起共勉吧!
啊啊啊啊,我不是为了抬高自己,话说我的剧情还不如这位火柴人
我画面也不如火柴人漫画家

所以,我降低身份的共勉吧!
脑残友
请你继续脑残
半本自己的颁奖典礼,你当我们都是废啊!
掀桌
骗骗脑残的孩子们就算了
记住大爷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不脑残

我到底为什么如此义愤填膺啊
火柴人这句话是几年前说的来着……

继续阅读

要坚强,要蛋锭,少年

我认真的掀桌了,很认真的
说多了是废话。不说还是废话

刘一碗,刘姑娘,今天十六岁了

刘姑娘十六岁了~
欢迎大家送祝福~
最近比较霉,刘姑娘依旧很强悍

继续阅读

對待愛要誠實啊,少年!這是表白用的!

至於下面的話是那個姑娘說得,大家自己YY
======這是一個馬甲文===============
佟佟,俺向你表白!
真羞澀
我連AMURO都還沒表白
就向佟佟乃表白了

继续阅读

生日生日生日!!!!

明天是生日
破蛋
破壳
花季
完毕

继续阅读

小水滴呀小水滴

谁来告诉我,这东西咋整!?

掀桌!比例完全是浮云!!浮云!!!



LOGOLOGO
千呼万唤啊

于是版头它的比例囧到了我
欢迎交换连接~~

继续阅读

少年,這才是人生。(掀桌,滾你媽的人生!)

認真的囧
果然我還不夠少年,我還不夠少年!!!!!我要扯!扯嗓子!!!!我要變少年!!我是花季少年!!
囧,被無視太久從而發泄,還好你們看不到啊看不到啊~呀哈哈哈哈

廢柴叔叔的心很善良

继续阅读

我不是標題黨,但是我腐壞了,我的包包

我真的不是标题党!!
母亲大人在生日前两天(混蛋,你这是提醒别人你的生日吧!)
买了个包包,这个包包呢……他说来话长啊......是耐克啊!!耐克!!!妈了个八字玛丽隔壁的名牌啊!!!
泪流,我果然是乡下小孩(你才不是如此纯洁的人!)不懂这些啊……
268块大洋……我拿过包包抱了下……然后把标签涂了……看不惯啊看不惯!!!我买包包没有买过超过35块的……连零头都算不上啊……
深深地受了刺激……
这个价格打击我了
大脑崩坏,人品崩坏
母亲大人,下次不要给俺买这么名贵的物品了啊……
........................................谁来虐我!

我有一颗善良的大叔心


脑残,脑残,不脑不残
指,你们这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71分……
我这颗善良的傲娇的叔心受到了伤害啊


你絕對有資格領取「重度腦殘手冊」!


这是什么屁话!脑残手册是什么!还是重度!你脑残啊你脑残,你全家都脑残,你方圆五公里以内都是脑残!!!!

脑残脑残!

我相信会有人比七十一分高的,来吧,一起脑残
有七十一分的脑残人士的话,我们来连接啊,让我们的脑残一起放光辉吧!
http://freshdrive.imglobe.idv.tw/onion/

来吧来吧
一起脑残吧!!!

继续阅读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