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柴我是匪巢【回音一百遍

用小电作为诱惑,诱惑老爹给买了WII

嗷!是WII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美好,太美好了,美好的俺无法言语
可是明天就开学了
太和谐了HANG~

后悔不买吉永史老师那本漫画了OTZZZ
下次去把纯情搬回家【好贵

下午去买游戏
马淫俺来了

你们都被点了!!!

太坏了捂脸
点到了的自己写……
1. YD毛
2. YING
3 局长
4. 叶
5. 涂
6. 丿
7. X怡
8. D仔……
9. 习习
10. 陈SIR

真长啊……

继续阅读

心碎女子只为一只玩偶是为哪般

哦,这知音的标题

今天又去了庙会
没有找到蓝蓝路TVT 但是我买了初音 祖国版初音啊……妈了个八字的70 !!!70!!!
局长君,你买的是35是吧…………
我哭了


我泪流了啊

不过好没好

就是太松了口牙!!!
拿葱的手一直往下掉~
这些零件总有一天会丢光的吧~会吧会吧~~哇哈哈哈哈……

我不想上数学课!老子讨厌数学!数学去死!!!

还是没有买灰太狼TVT

但是买了章鱼妹~FUFUFUFUFUFUFU

柒十啊!!!!!
店主去X
被爆菊!!!
伦XXXXXXX再XXXXX
然后和很多男人一起牵小手!
完毕
图懒得上了

我信奉每日一更可以减肥十斤!

我不是变态 吧……
越来越喜欢带毛的东西……
软软的……好想蹭……1.gif


可以说我连意大利酱里面长毛也不觉得惊悚恶心……只是觉得不能吃了……

那个带毛的虫子……我也……【消音】

我真的热爱毛绒啊…………TVT
这不是病吧阿喂!2.gif

路过的各位有心理医生的话给个建议……

对于今次没有拿到大个儿的灰太狼玩偶和八爪鱼玩偶 我的怨念强大了……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