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哇唬!

哇唬
summer2.jpg

一日两更

、、我怎么还不滚

rain.jpg

我是废柴~我是废柴~
我想说 前天我梦到小时候一起撒泼捣乱的竹马翘辫子了OTZ
死亡年龄是6岁OTZ
梦里我还很伤心的掉了两滴眼泪= V=
可现实理他兄弟现在活得很好= =
重点高中的好学生口牙!
搞不好会上清华北大口牙!
= =
虽然大概四年没见了我也不用这么诅咒他吧= =
很乡村气息的名字的朋友啊
YOU还好吗= =

清明节快乐-v-

清明节快乐
雷雷更健康!
夏目居然完了泪
= _______,=
我看我还是滚去复习吧
SIM KING啥啥真好玩
真好玩……
lei2.jpg

继续阅读

= =

新建图像

我智商退化了

我是色盲!

2_20090314210536.jpg

粉红色-v-
定义域

菊叔叔

Author:菊叔叔
透明作业党
欢乐作业党
闪闪发亮星人远离
NC远离

口牙,银他妈快更新!

宇宙码:550978471
---以上-----








++邻居家的隔壁++
联盟


ISERLOHN D仔的草席子
冷笑话队长和副队长 丿与涂
Starry Night 萝莉治愈心
习习仔 PSP真好
XIA MA 囧态人生 年轻的人
真· 伪萝莉 请尽情YD
唤集 【又】一个年轻人
绯夜 年华无尽
陈SIR 你好
低气压 摄影者
————俺是CJ分割线————










FC2计数器
++噗++